李敏镐金秀贤吴亦凡鹿晗领衔 四大亚洲男神人气狂烧

2014-04-06 00: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评比,从当前的即时票数来看,现在在人气榜上位居四强的“男神”包括李敏镐、金秀贤、吴亦凡以及鹿晗,而他们之间的票数仅有着十分微弱的差距,因此这个排名随时都有可能产生变化。

    结合整个榜单来看,从第四名开始,人气开始有了一定的落差,最高甚至有将近50万的票数差距;而反观前四强,票数成绩则是十分接近,甚至都不过十万票,可见越是到达巅峰位置,竞争就越为激烈,要保住自己的领先位置,也就更加困难。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李敏镐、金秀贤、吴亦凡、鹿晗都是近两年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实力与偶像兼备的人气偶像,作为后起之秀的他们,就凭借这两年在演艺圈所投下的重磅作品,便足以让他们成为横扫全亚洲的人气王。而我们也不难看出,好的作品,是成就一位好的艺人至关重要的因素。

    就拿李敏镐和金秀贤来说,其实他们并非演艺圈的新人,但是这两年,他们分别凭借在《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网友们的肯定,才为自己奠定了深厚的人气基础;而出自偶像团体EXO的鹿晗和吴亦凡,更是凭借在出道前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在经过多年训练后的他们,才能在一夜之间,达到如今的成就。

    当然,除了“四大男神”之外,另外入围的七名男神候选人也都有着绝对的人气与实力,毕竟能够突破重重关卡,一路走到最后,就已经是他们人气的最好彰显了。目前距离本轮评选投票结束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4月6日晚十点截止),在这段时间中,每位网友每半个小时能够进行一次有效投票,而这些票数,将决定着最终的人气排名以及“男神”之名的归属。那么我们就敬请期待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中,榜单上又将出现怎样的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