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花落谁家 朴施厚玉泽演权志龙引领人气榜

2014-03-18 23: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韩国男神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韩国男神”票选本月14日正式启动!即日起,登陆“韩国男神”官方网站(http://hg.ddyule.cn/),即可为你心目中的“韩国男神”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了解,2014年度韩国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韩国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韩国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韩国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韩国男神的归属。

    本次票选从3月14日起正式启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评选,而当三个环节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男神们的得票情况,决选出十位魅力人气王,授予其“韩国十大男神”称号,同时他们将分别登上《当代娱乐周刊》第五至第十期封面人物,同时将登陆数十家媒体专刊封面。

    众所周知,韩国的娱乐产业相当发达,偶像男星更是层出不穷,要在万千魅力不凡的男星中决选出一位“男神”实属不易。因此,“韩国男神”横空出世,为的只是通过征集广大民意,看看谁才是称霸韩国娱乐圈的“韩国男神”,是以朴施厚、Rain、裴勇俊、安七炫等为首的资深偶像,还是以金秀贤、李敏镐、李胜基、边伯贤等为代表新生代踢馆者?

        目前,“韩国男神”正在进行第一阶段的评选,一共有100位人气男星入选,他们分别是:金珉硕、金俊勉、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吴世勋、李俊基、张根锡、金希澈、郑允浩、沈昌珉、rain、金俊秀、李东海、金正勋、朴正秀、崔始源、朴施厚、junjin、李成民、李弘基、赵奎贤、玄彬、金基范、金丽旭、朱智勋、裴勇俊、申彗星、李先皓、苏志燮、权志龙、李赫在、金烔完、安七炫、宋承宪、车仁表、李俊赫、eric、权相宇、张佑荣、金在中、朴有天、金钟云、刘在石、金贤重、李珉宇、任瑟雍、李俊昊、朱镇模、张佑赫、姜东元、李胜基、在熙、金范、金钟民、俞承浩、玉泽演、赵寅成、李钟硕、朴海镇、金钟国、李东旭、孔侑、车胜元、金圭钟、张东健、崔胜贤、尹尚贤、金南佶、赵权、nichkhun、池城、东永裴、元彬、朴宰范、金钟铉、金亨俊、张赫、安在旭、郑容和、丁一宇、宋钟基、李泰民、温流、李秉宪、崔珉豪、诺珉宇、吴源斌、李起光、刘承俊、龙俊亨、姜大成、姜敏赫、李宗泫。

    我们将给出一个半月的时间,通过各大偶像在网络上的人气号召力,决定每一轮的入围者,从中最终筛选出最有资格当选“韩国男神”的唯一代表,究竟谁才是这唯一的当选者,人气说了算,你们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