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最终话 焦恩俊反攻张艺兴暂垫底

2014-03-20 10: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张艺兴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目前本次评选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个阶段,将从成功挺进最后一轮的十一位男神候选人当中,决选出最终的“亚洲男神”,同时也将诞生一位票数最低者,遗憾止步“十大男神”。

  本轮评选从3月7日正式拉开,将持续至4月6日22点结束,届时将对十一位男神候选人的最终票数进行统计,从而确定谁是卫冕者,谁是出局者。而就目前的即时票数排行榜来看,票数暂居榜首的是因《来自星星的你》而红遍全亚洲的金秀贤,而排名暂时靠后的则是EXO的人气成员张艺兴。

  从票选开启那一刻起,本次“亚洲男神”的终极排行榜就一直在不停洗牌,没有永远的王者,也没有绝对的输家。此前票数一直靠前的张艺兴,在后期不敌另外几位候选人的后劲,暂时屈居末位,而之前排名比较靠后的焦恩俊,而凭借强大的粉丝基础,后来居上,成功反攻,而此时他领先张艺兴仅仅不到一万票,可见此次票选的竞争性之大。

  当然,对于张艺兴或焦恩俊来说,现在的成绩都只是暂时的,凭借他们的人气与实力,完全可以占据更靠前的排名,而要达到这一的成绩,还需要更多粉丝们的支持与投票。而排名靠前的金秀贤、吴亦凡、李敏镐等也不能松懈,虽然现在成绩领先不少,但是谁都不能保证,他们可以一直笑到最后。

  距离活动结束还剩下半个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人气排行榜又将发生怎样的改写,谁都不得而知。不到最后一刻,“亚洲男神”花落谁家都将会是一个悬念。就让我们持续关注票选的走向,看看最后到底谁才是广大网友心目中的绝对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