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神荣耀开启 于湉吴秀波罗晋谁是魅力王

2014-03-18 23: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中国男神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中国男神”票选本月14日正式启动!即日起,登陆“中国男神”官方网站(http://zg.ddyule.cn/),即可为你心目中的“中国男神”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了解,2014年度中国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中国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中国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中国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中国男神的归属。

    本次票选从3月14日起正式启动,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评选,而当三个环节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男神们的得票情况,决选出十位魅力人气王,授予其“中国十大男神”称号,同时他们将分别登上《当代娱乐周刊》第五至第十期封面人物,同时将登陆数十家媒体专刊封面。

    目前,“中国男神”正在进行第一阶段的评选,一共有100位人气男星入选,他们分别是:张杰、井柏然、李易峰、马天宇、韩庚、陈翔、魏晨、俞灏明、贾乃亮、王栎鑫、张翰、李炜、胡歌、付辛博、武艺、薛之谦、乔任梁、张阳阳、于湉、于朦胧、欧豪、姜潮、罗晋、张远、张晓晨、黄晓明、孙艺洲、吴秀波、段奕宏、陆毅、宁桓宇、张亮、蒋劲夫、李佳航、冯绍峰、邓超 何晟铭 陈坤 范世琦、 潘粤明、李智楠、孙红雷、刘烨、窦骁、余少群、李晨、赵文卓、严宽、林更新、白举纲、陈学冬、胡夏、袁弘、保剑锋、张涵予、乔振宇、聂远、王力宏、吴尊、周杰伦、林峰、刘德华、谢霆锋、林俊杰、林志颖、陈冠希、古天乐、潘玮柏、苏有朋、吴奇隆、郑伊健、霍建华、张智霖、明道、唐禹哲、汪东城、金城武、炎亚纶、林宥嘉、周渝民、贺军翔、郑元畅、辰亦儒、郑嘉颖、郭富城、阮经天、陈键锋、何润东、吴卓羲、邱泽、黎明、黄宗泽、陈浩民、方大同、刘恺威、陈晓东、梁朝伟、吴彦祖、甄子丹、陈奕迅。

     最终的“中国男神”将从上列入围者当中诞生,究竟谁才是这唯一的当选者,人气说了算,你们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