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巅峰之战 华晨宇罗志祥钟汉良华人之光

2014-03-08 0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亚洲男神
 
    3月7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年度亚洲男神”评选活动正式开启第四轮,残酷的评选制度,该轮终究评选也被称为巅峰之战。入选钟汉良、吴亦凡、鹿晗、张艺兴、华晨宇、李敏镐、言承旭、罗志祥、金秀贤、焦恩俊以及黄子韬。11位当红男神,谁将成为第十一名男神,遗憾出局。谁又将成为万众瞩目的亚洲第一男神?
 
    从入选的名单中来看,有四位华人明星入围,他们分别是“亚洲舞王”罗志祥,“钟极男神”钟汉良,“不老帅狭”焦恩俊,“腼腆帅哥”言承旭,exo四位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和超有个性与魅力的花花华晨宇。他们是亚洲男神名单中耀眼的华人明星。
 
    据了解,本轮11位男神中,最后一名男神将遗憾出局,成为亚洲十一大男神。而得票第一者将获封亚洲第一男神称号。另外,前三位的男神将登上亚洲娱乐周刊封面,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与影响力。到底谁才是影响亚洲的十大男神,请关注2014年度亚洲男神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