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轻松登上“亚洲男神”前三甲 超高人气中国捞金

2014-03-08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入到第三轮,凭借“星你”红遍亚洲的金秀贤轻松坐稳前三甲,一股“都教授”韩风势不可挡,强劲来袭。排行榜位列金秀贤前面的分别是长腿男神李敏镐,暖男萌神鹿晗。
 

  金秀贤作为后起之秀,因为独特的外星人气质人气飙升,在中国内地更是虏获了一票粉丝芳心。中国女粉丝恨自己不能身在韩国,好一睹都教授本尊。为迎合中国粉丝对“都教授”的思念,近日,金秀贤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南京,加盟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届时深爱“都教授”粉丝们就能现场接触“都教授”了。金秀贤对于本次中国内地综艺首秀,表现得淡定从容,自信满满,不愧是拥有独特大脑的“都教授”。
 

  金秀贤父辈虽然玩摇滚音乐,但他2007年以MBC《泡菜奶酪微笑》正式出道后,一直朝影视发展,因主演《Giant》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之后《DreamHigh》使他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最佳新人、人气、最佳情侣三大奖项,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新人。而《来自星星的你》则让他的粉丝遍布亚洲。
 

  据了解,当代娱乐网“亚洲男神”评选将于4月6日22点截止。Kmoon们,期待你们的男神坐稳前三强宝座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