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战荣耀开启 李敏镐金秀贤鹿晗吴亦凡交锋亚洲男神

2014-03-08 02: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亚洲男神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从即日起进入最后一轮的票选阶段。昨日(3月7日),“亚洲男神”第三轮票选正式截止,十一位最终的“男神”争夺者名单也随之出炉。他们分别是钟汉良、吴亦凡、鹿晗、张艺兴、华晨宇、李敏镐、言承旭、罗志祥、金秀贤、焦恩俊以及黄子韬。
 
        目前,“亚洲男神”巅峰对决的官方页面已经正式上线,通过这个页面网友们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投上神圣的一票,而在票选期截止,也就是本月底之后,将有一位排名末尾者遗憾出局,剩下十强则是本届“亚洲十大男神”,人气最高者,则将问鼎本届唯一的“亚洲男神”。
 
        在本轮票选中,最受瞩目的要属李敏镐与金秀贤两大“长腿欧巴”的入选了。分别因为韩剧《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而在中国走红的两大巨星,都拥有着高挑的身材和无可挑剔的面孔,同样拥有这席卷全亚洲的偶像剧代表作,两人的走红之路堪称极为相似,而李敏镐与金秀贤,也无疑是2013至2014年度最受瞩目的两颗新升起的韩星。
 
        除了李敏镐与金秀贤之外,还有来自人气团体EXO的几位成员吴亦凡、鹿晗、张艺兴、黄子韬的人气也是十分高涨。出道仅仅一年时间的他们,已经写下了太多的乐坛神话,横扫各大颁奖典礼与线上评选活动,如此迅猛之势,当选“亚洲男神”还真是当仁不让。
 
        而钟汉良、言承旭、罗志祥以及焦恩俊,则是在演艺圈有一定资历的“资深”男神,相比之下,他们有着更加稳定、庞大的粉丝团体,受众群也更为广泛,因此在本次评选中,他们也有着极大的可能性能够稳定最终的“亚洲男神”。
 
        另外,2013年《快乐男声》的全国总冠军华晨宇也在本次评选当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从《快男》比赛,到巡回演出,再到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华晨宇这一路以来的成长是国内的网友们见证得最多的,他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也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因此能不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就看粉丝们够不够给力了!
 
       本轮票选将一路持续至4月6日,届时当代娱乐网将根据十一位男神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得出最后结论,并授予“男神”们各自的奖项,竞争仅此一月,成败在此一举,荣耀即将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