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人气狂热 狂吼挺进亚洲男神

2014-02-12 1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台湾全能天王、“亚洲舞王”罗志祥凭借过人的人气,成功挺进前十,获得了超过十五万的网友支持率。

    据了解,近两年是罗志祥的事业上升期,2012年连续推出两张专辑《有我在》和《舞极限》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销售成绩,奠定了其“销量王”的天王宝座。2013年,罗志祥加盟索尼音乐,并推出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再度刷新销售奇迹,更写下了连续13个小时签唱会的记录。

    除此之外,罗志祥还成功邀请到韩国人气女子天团Brown Eyed Girls的成员佳人担任自己新专辑的MV女主角,并作为回报,罗志祥也出演了佳人的最新单曲MV。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狮子吼》不但在内地以及台湾取得了奇迹般的销售成绩,更即将在日本发行,尚未上市就获得了日本歌迷的高度关注!与此同时,罗志祥还将推出自己的第三张日文单曲《Fantasy》,全面拓展自己的日语乐坛市场。

    单曲专辑一张一张地发,罗志祥俨然成了华语娱乐圈的“拼命三郎”。不过罗志祥的努力也换来了可以看到的成功,这些成功就很明显地彰显在了“亚洲男神”的人气排行榜上。凭借这两年所累积的人气,罗志祥在“亚洲男神”榜上一往无前,占据了非常靠前的排名,同时也是台湾男星中,唯一一个入围前十的艺人,可见其超凡人气。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