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赛况白热化 李敏镐绝地反攻

2014-04-06 00: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每一分钟排行榜上的每一位艺人都会发生票数成绩的大幅变化,从而引起了整个排行榜人气排列的情况。短短几个小时前还排名第三的李敏镐,就在强烈的攻势下绝地大反攻,再度跻身第二位。

   据了解,“亚洲男神”开票以来,李敏镐就凭借一发不可收拾的人气占据榜首,并连庄数日之久。不过随着评选的深入进行,不少后来者开始紧追猛赶,偶像团体EXO的成员鹿晗与吴亦凡甚至一度超越李敏镐,让李敏镐的排名跌落第三位。

    不过,李敏镐名词的退步并没有让投票的粉丝们气馁,反而越挫越勇,李敏镐的总票数也成直线上升,并在短时间内反超吴亦凡,同时其与暂居冠军的鹿晗的票数差距愈见缩小,随时都有可能逆袭,再度登顶指日可待!

    据了解,目前“亚洲男神”已经进入到了第二轮评选阶段,由在上一轮中票数领先的七十位男神代表竞争接下来的40个晋级名额,因此竞争十分激烈。本轮评选将于本月21日正式结束,届时各大投票通道将关闭,男神们的票数排名也将暂时落定,还剩下十天时间可以改写现在的局面,粉丝们还不赶快动气鼠标,为偶像投票!


李敏镐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