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偶像本色当之无愧 亚洲男神获肯定

2014-04-06 0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吴亦凡
 
        吴亦凡,这个90后的中国男孩,作为exo-m的队长,在2012年出道以后,凭借帅气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不仅赢得了大众的任何,更是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和追捧。

        吴亦凡在exo-m队内担任队长,同时因为长相阳光帅气、母语是汉语,所以在担任队长的同时担任门面担当、语言担当。现在的成就来源之前的努力。六年前,吴亦凡通过海外选秀进入SM公司,历时四年练习生涯,冷暖自知,隐忍坚持。
 
        现在,吴亦凡以EXO-M队长Kris的身份,带领exo-m进军华语乐坛获得万众瞩目。不得不说,在领袖这个位置,吴亦凡做得很好。这个中国男孩,已经红遍整个亚洲,是粉丝们心中独一无二的男神。跻身2014年度亚洲男神,是对吴亦凡偶像实力的认可和支持。从亚洲男神五大定义的标准来衡量吴亦凡,完全符合亚洲男神标准。更加重要的是吴亦凡拥有超高人气,一个具备超强硬件和优质软件的吴亦凡,当选2014年度亚洲男神,可谓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