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落“马”不遗憾:至少票房不落后

2013-11-27 09: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年凭借首部电影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以导演身份备受关注的“小燕子”赵薇,一直都被认为是今年金马奖最有可能拿下“最佳新导演”奖项的一位,不过日前金马奖如期举行,赵薇却与该奖失之交臂,让人大跌眼镜。对此赵薇表示自己不遗憾,而且对荣膺者陈哲艺赞赏有加:“她拍的那个确实挺不错的,没拿奖其实没什么。”

 

      据悉,赵薇担任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不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同时还捧红了杨子珊、江疏影等一批演员,更重要的是掀起了一代80后、90后对自己已经或即将逝去的青春的缅怀与珍惜。

 

      作为赵薇的首部导演作品,《致青春》确实还存在着些些许许的不完美,但是却仍旧改变不了它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这次与金马奖失之交臂,不少影迷都为赵薇抱不平,反倒是赵薇本人却显得一点都不在意,直呼:“她拍的那个确实挺不错的,没拿奖其实没什么”,并打趣表示:“至少咱票房上不输给人家”。

 

      除此之外,赵薇还表示自己接下来将投入关锦鹏的新作的拍摄,并在片中出演颠覆性极大的角色。而对于这次的新作,赵薇表示此片主创班底几乎就是电影《致青春》的班底,不过这次要与他们一起在新片中对戏,赵薇也笑说:“会从导演的视角来演戏,我觉得我演技都提高了,前段时间拍广告,他们都说我演特好”。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