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美瞬息万变 林允儿一鼓作气向前冲

2013-11-28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亚洲十美”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经过几轮的评选之后,“亚洲十美”的十强席位早已尘埃落定,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十强卡位战的阶段,究竟谁是十美之首,本轮评选过后中终将见分晓。

 

     据了解,自从十美卡位战的官方投票页面上线以来,就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十美们的票数一直都在呈现直线上涨的趋势,每一位都不甘落后,争取能够戴上十美的粉红之翅,站在榜首傲视群雄,而决定这个卫冕者的唯一标准,就是人气。

 

     从目前的投票页面看来,之前一直领先榜首的郑秀妍目前屈居第二位,由与之同属少女时代的好姐妹林允儿暂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林允儿的票数领先第二名郑秀妍整整七十多万票,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差距,可见允儿的粉丝们之前在看到她落后与秀妍时,是多么地痛定思痛,一鼓作气帮助允儿以绝对的优势冲上榜首的。

 

     另外,之前曾一度位于末尾的杨钰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垫底”之后,也在庞大粉丝群的推动之下,一连反超尹恩惠、林心如以及唐嫣三位人气艺人,一口气冲到了榜单第七位,虽然相比之下并不算十分理想的成绩,但是对于一个活跃于娱乐圈数十年,却一直永葆着当年“玉女掌门人”的青春的艺人来说,如今仍有这么高的人气与支持率,实在是十分难得,从中也可见杨钰莹独特的个人魅力。

 

        据悉,亚洲十美由《青春娱乐网》主办,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亚洲十美》以评选角度的专业性、参与明星的广泛性,影响力 和权威性著称。 《亚洲十美》聚焦选美这一大众关注话题,从艺人公众形象、公益指数、人气热度、事业成绩、自身修养等多发面综合评分,确定明星能否参选,在根据网友的意见,最终得出2013年度亚洲十美。


林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