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榜”男星榜出炉 EXO独领风骚

2013-11-25 10: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亚洲明星排行榜”(简称亚星榜)正在热力举办中,其中男星部分的评选榜单于11月6日正式上线,一共有100位来自亚洲各国的人气偶像入围到本次的评选活动。确定入围名单后,由网友进行投票,再根据票数排名得出前三十强席位的名单,而这份名单也于上周末正式出炉。

 

     根据网友们的投票,本次入围“亚星榜”下一轮评选的明星包括:吴亦凡(EXO)、鹿晗(EXO)、黄子韬(EXO)、华晨宇、欧豪、张艺兴(EXO)、钟汉良、李敏镐、金珉硕(EXO)、张亮、吴世勋(EXO)、冯绍峰、罗晋、陈楚生、何润东、白举纲、于湉、尼坤(2PM)、张翰、朴灿烈(EXO)、边伯贤(EXO)、宁桓宇、吴奇隆、李钟硕、平安、PONG、张杰、金在中、金贤重以及张玮。

 

     从入围名单中就可以看出,本次中韩人气团体EXO一共有八位成员入围,占了所有入围者27%的比重,其中票数最高前三名更是由EXO的三位成员包揽,可见EXO在亚洲内的超强影响力与号召力,同时也可以看出他们的粉丝的团结与用心。

 

     据了解,本次“亚星榜”的男星榜部分的相关投票通道已经关闭,但是女星部分的榜单依旧可以正常投票,而女星的30强入围命大将于本月底正式出炉,同时下月1日将上线男女星棒的下一轮投票,届时相关投票通道也将重新开启,让我们期待并见证下一轮人气王的诞生吧!


亚星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