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美”美丽绽放 郑秀妍遥遥领先

2013-11-20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亚洲十美”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该活动自从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同时取得了国内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可见“亚洲十美”的超高影响力与号召力。而目前,“亚洲十美”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轮的十强卡位战阶段,成败就此一举。

 

      在本轮评选当中,一共有十位来自亚洲各国的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女星入选,最重要的是,她们有着极高的人气,才能推进她们杀过重重包围,成功进入最后一轮评选,她们是:郑秀妍、林允儿、郑爽、唐嫣、杨幂、金泰妍、刘诗诗、朴信惠、林心如以及杨钰莹。

 

      根据目前官网票数来看,来自韩国少女时代的成员郑秀妍(Jessica)以超过70万的票数遥遥领先,比起第二名的林允儿更是多出了十万余票,可见她的粉丝们都是在一鼓作气,加油为偶像投票,从而可以看出郑秀妍的超高人气。不过,虽然目前另外几位艺人的票数暂时落后,但是粉丝们也千万不要气馁,在积少成多之下,大家的票数都会呈现不过程度的增长,谁都有可能逆袭到第一位,挤下郑秀妍问鼎十美之首。

 

       据悉,亚洲十美由《青春娱乐网》主办,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亚洲十美》以评选角度的专业性、参与明星的广泛性,影响力 和权威性著称。 《亚洲十美》聚焦选美这一大众关注话题,从艺人公众形象、公益指数、人气热度、事业成绩、自身修养等多发面综合评分,确定明星能否参选,在根据网友的意见,最终得出2013年度亚洲十美。


郑秀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