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长相酷似林永健,国人直言欣赏不来,在国外被人奉为女神

2022-08-23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受地区和人文差异的形象,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审美。我国和外国的审美很大程度上是不一样的,因为生活习俗和生活地点相差甚大。想必很多人都认识刘雯,并且亲切的称呼其为''大表姐'',她的长相就很高级,可能一眼望去不是最突出的那位,但是越看越耐看,身上自带中国古典美人的魅力,清新脱俗似的美女大概就是形容的她吧!除了她之外,有些在国人眼中长相很一般的人,在国外却被人称呼为具备高级脸的超模。

最典型的大概就是林永健的''女儿''了,之所以称呼他为林永健的女儿,是因为两个人长相极为相似。这个女孩子名为贾晨宇,年纪仅仅20岁就当上了著名模特,甚至登上了美国著名杂志,如此成就是很多人莫尘莫及的。但是贾晨宇的颜值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在国人看来,她的颜值实在是欣赏不来,真的想不到,原来国人的审美和外国人的审美有这么大的差距。

众所周知,林永健早些年的时候,出演了很多小品,虽然出名的时间晚,但是也算是比较幸运的一个了。他之所以能够红,能够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还要归功于其独特的风格,这些年来,他的幽默风趣和极具魅力的言语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众人都说不开心就看他的小品,可见林永健的确有让人开心的本事。

除了小品之外,林永健也饰演过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但这条路有些难,因为长相,林永健没少吃亏,在演艺界打转的日子里,他经常会受到旁人的歧视。好在他没有放弃,通过多年的努力,他的演技大为提升,也用实力告诉众人:并不是所有演员都是靠长相的,靠演技也可以。后来,林永健就很少再出现在荧屏面前了,大概是想将很多的时间放在家人身上吧!

其实他的经历也向大家证明了一个道理:要想获得人生的最高境界,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将人生成功看淡的林永健值得大家敬佩,和他长相差不多的超模同样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大家都说孩子的长相是由父母的基因决定的,这位超模确实长得很像林永健,同样是塌鼻梁小眼睛,所以网友们才会调侃。

前面也说了,林永健的长相太路人,作为明星的他经常会被人嘲笑,拿国人的审美观来说,这位超模长相只能算一般般。不过在老外的眼中,她身上散发别具一格的魅力,超模风范十足,所以贾晨宇才能够在外国的模特市场中拥有一席之地,被外国人奉为女神。有些人嘲笑她的长相,事实上这是一件很没品的事情,长相是爹妈给的,我们没法改变,随意嘲笑她人的外在很没礼貌,还是希望这个世界多一些善意吧!通过这一系列事情可以看出,不同地区和年代,人们的审美也是千差万别。林永健的这位''女儿''符合你的审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