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上海生日会湿身热舞惹粉丝尖叫 粉丝应援壕气冲天

2015-10-09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艺兴生日会拥抱主持人何炅
 10月7日,张艺兴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自己的生日见面会,生日会现场座无虚席,粉丝应援也十分给力,紫色的荧光棒海洋温馨漂亮,让寿星张艺兴感动不已。而他的前辈好友何炅,更是百忙中抽空为他主持了这次生日粉丝见面会。场馆设计的十分漂亮,灯光舞美样样都出色,何老师更赞叹:张艺兴这根本不是把这场演出当生日会来办,完全就是将之当做了演唱会来准备的。

张艺兴湿身舞惹粉丝尖叫
 现场张艺兴也是卖力表演,演唱了之前从未公布过的五首新歌,皆为自己作词作曲。会唱会跳十项全能的张艺兴,也是被粉丝给予了“没有他不会的”评价。而到了现场的媒体人,也赞叹起了张艺兴的敬业精神,一个摄影师留言道:“昨天排练到半夜三点,今天早上九点就又进场馆排练,张艺兴是在是太拼了。”如此努力的张艺兴,现场表演也是颇或好评,新歌《MYM》现场更是大秀湿身舞,地面动作更是性感满分,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张艺兴湿身热舞惹粉丝尖叫
 古有千金为买美人一笑,现有粉丝万金为博爱豆欢心。除了张艺兴的现场表演给力,粉丝的场外应援也是壕气冲天,让人惊叹。他的粉丝会先前包下了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多个大型商场的广告位,循环播放他的生日宣传视频,持续了整个国庆假期。而生日会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又有粉丝为他包下了黄浦江边东方明珠畔上海最大的LED屏,为其播放了生日祝福,引得路人称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