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妹略显浮肿,莫不是双喜临门?无限极特此献上好“孕”要点

2017-11-01 19: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31日下午4时,宋仲基和宋慧乔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婚礼,正式成为夫妇啦!婚礼全程保密但依然万众瞩目,引起网民热论。

111.jpg

迷妹1号:“老公要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迷妹2号:“为什么弱水三千,欧巴偏偏宠幸了乔妹?不服!”

222.jpg

洞察真相的吃瓜群众1号:“镜子是个好东西,请准备好。人家乔妹可是貌美如花啊!”资深颜控的吃瓜群众2号:“对对对,看人家宋慧乔婚纱多美啊,我要转粉了!”

333.jpg

事不关己、乱说也可以的吃瓜群众3号:“乔妹略显浮肿哦,莫不是双喜临门?”定睛一看,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乔妹真的是带球跑?

444.jpg

众迷妹转而高呼:我宣布我是“小小宋”的阿姨粉了!双宋颜值这么高,“小小宋”颜值一定会很逆天!好期待“小小宋”的出生哦!

555.jpg

作为双宋忠实拥护者和“小小宋”头号粉丝,特此献上充分体现“四合理”健康理念的好孕四要点,希望乔妹能健康生产,生出白白胖胖、美美壮壮的“小小宋”!

要点一 合理饮食,酒精咖啡NO

666.jpg

孕妈们注意,你再也不是一个人在吃了。怀孕期间吃太多或是吃太少都是不行的,参考无限极“四合理”健康理念中的“饮食合理”,适量多样,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很重要。准妈妈们可要管好自己的嘴巴,辛辣的、甜腻的、含酒精的、咖啡因的、多添加剂的,统统要拒绝!还有,提前了解一些怀孕饮食冷知识,可以帮助避免误摄对胎儿有害的物质哦。

要点二 合理起居,熬夜辐射NO

777.jpg

怀孕了的话,可不能再熬夜了。根据四合理之“起居合理”,孕妈们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科学睡眠,劳逸结合。避免俯身弯腰和长时间坐着或站着,少去或者不去危险和人多的地方,尤其是临近孕产的时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稍不注意可能会造成胎儿早产。一些娱乐活动也要抛弃掉,比如手机、电视、电脑等能少碰就少碰。

要点三 合理运动,过于剧烈NO

888.jpg

孕妇不能过于劳累,但是也不能过于清闲,养胎可不能养懒了。养胎和孕产都是需要体力的,参考“四合理”,孕妇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合理运动”,适当的散步、适度做些孕妇瑜伽等有氧运动,以强壮的身体迎接孕产。

要点四 合理情志,生气烦闷NO

999.jpg

好的状态是养胎和生孩子的重中之重。十月怀胎,准妈妈身心疲惫,情绪说来就来,莫名的生气、焦虑、急躁、伤心等,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但是妈妈的喜怒哀乐,宝宝都是能够感受得到的。坏情绪会伤害肚子里的宝宝,所以孕妈们可不能任性。散步、看书、聊天等都是舒畅心情的不错选择,准爸爸们,一天一笑话,准备好了吗?

四个要点,简单精辟容易get!祝福准夫妻们、准妈妈们快点修成正果,生个健康宝宝!呜呜呜,双宋尘埃落定,我要开始双宋小宝贝倒计时了!

1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