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心洁老公出轨 与女星当街搂抱热吻

2014-05-27 1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8岁金马影后李心洁与48岁导演彭顺结婚4年,人前恩爱甜蜜,工作上也是好搭档,未料,彭顺23日在港被拍到与26岁新生代歌手、演员,曾演出《喜爱夜蒲2》,並演出TVB剧《廉政行动2011》的李悦彤约会看电影,两人公开场合肆无忌惮玩亲亲、戳奶、搂抱、牵手,一起回將军澳住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与彭顺因合作鬼片《见鬼》擦出爱火,爱情长跑8年,不介意对方已育有9岁女儿,2010年,与彭顺在马来西亚邦喀劳岛浪漫完婚。

  爱情至上的她甘为后母,婚后全力做好人妻角色,跟彭顺与前妻生的女儿欣欣感情很好,她每年只拍一部电影,生活低调。去年,李心洁主演老公彭顺执导的《逃出生天》,夫妇俩每次公开亮相时总是秀甜蜜。

  其实,彭顺2007年与李心洁结婚前,就曾被拍到与香港嫩模罗凯珊到中环夜店喝酒,並与她牵手到酒店开房间。他当时解释,因她喝醉回不了家,送她回饭店休息,李心洁也表示很信任他。

  原以为彭顺婚后会修身养性,不料23日18时许,他被目击与李悦彤密会。在戏院排队买票时,她突然嘟嘴,彭顺看了看没理会,她继续死缠彭顺,主动凑过去亲他,此刻他投降跟她亲吻。

  入场前,两人买汽水和爆米花,女方喂男方吃爆米花,旁若无人。电影散场,两人各自去完洗手间后,玩起双手拉着人肉拉筋游戏,被电晕的彭顺不自禁亲吻了对方一下,女方即发出甜笑。

  两人之后到餐厅用餐,席间有说有笑,互动热络。餐后意犹未尽,21时30分,两人搭计程车到尖沙嘴,彭顺下车搭著女生的肩膀到DVD店挑片,其间两人打情骂俏,之后两人到便利店买饮品,再乘坐计程车回將军澳寓所。彭顺偷食得如此光明正大,可见心里完全將老婆李心洁放到一边去了。

  据悉,李心洁长居马来西亚照顾继女,彭顺则在香港筹拍新片,有空才回大马探妻女。

  媒体25日致电彭顺问其是否背妻偷吃时,他说:“拍到什么?朋友看电影,只是普通朋友。”被问朋友会否亲吻、牵手时,他一时语塞:“有吗?”问到將军澳是谁家,是否过夜时,他结巴说:“应该是她家,没过夜。”

  媒体26日致电李心洁的经纪人,对方不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