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罗志祥周扬青晒爱的信物暗示复合?女方:没有复合,也不会复合!

2020-07-18 17: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距离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已经过去三个月,女方专心拼事业,男方在家反省,各自感情都没有新动向。

不过,7月17日晚,两人在同一时间发布照片。网友指出,罗志祥在照片中戴的手表与周扬青是同款,2015年两人就佩戴出街,被认为是“爱的象征”,而周扬青在照片中怀抱的熊玩偶也是罗志祥的最爱。

“同款手表”

2015年两人就佩戴这款手表出街,因此这款手表被认为是“爱的象征”

周扬青怀抱熊玩偶

罗志祥前不久曾在社交平台晒出同款熊玩偶

网友纷纷猜测,两人这么有“默契”,是要复合的意思?

《一线》第一时间向两人团队求证,罗志强经纪人小霜电话无法接通,而小霜也是被周扬青锤与罗志祥暧昧的当事人之一。

另一边,周扬青工作人员则表示十分惊讶,称“太扯了,这个谣言好夸张”,并斩钉截铁地表示:“官方回复:没有复合,也不会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