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出面挺杨幂不雅视频并非本人 网友调侃“好搞笑”

2015-05-15 10: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国民老公”王思聪这次也开始力挺大幂幂了,近日,一段疑杨幂的不雅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后,可是像龙卷风一样的席卷眼帘,对于这段“不雅视频抹黑”的事情,就连“国民老公”也是再次为娱乐圈操心,14号晚,“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是在微博表示,自己在看了9遍视频,可以保证不是杨幂。对此,众网友调侃道“怎么会如此搞笑”。


眼米疑似遭性侵

王思聪在微博中自称权威人士称:“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国民老公”的此条微博发出来后也是引起众网友的脑洞大开,“谢谢老公为我老婆说话”“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怎么发现这不是杨幂”“告诉我,你为什么对她的身体那么熟悉”“@林更新,你老公在勾引已婚少女,快来”“好搞笑”。


王思聪微博截图

看到“国民老公”王思聪化身敬业的“技术帝”为大幂幂澄清清白,难道“国民老公”是要“移情别恋”了吗?而关于杨幂最近被“不雅视频”缠身的真实面貌,也是得到了否认的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