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拍“一字马”长腿超吸睛 真人素颜被指丑再陷整容疑云

2015-12-24 18: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是平安夜,为了欢祝圣诞,各方明星都在微博上为粉丝们大发福利。作为“网瘾少女”的杨幂自然少不了,下午两点的时候,杨幂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道:“祝大家圣诞快乐,发个自拍,别说话。”但从她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杨幂双腿劈叉坐在地上,拿着手机对镜自拍,完全看不到她的脸,但这一字马的高难度动作还是让粉丝们惊叹不已。



杨幂自拍“一字马”长腿超吸睛 真人素颜被指丑再陷整容疑云 
 

也有粉丝觉得杨幂就是来秀大长腿的,因为她那一双又细又长的腿十分抢镜,所以大家纷纷留言道:“这是我最喜欢的腿”、“一字马少女你好”、“ 少妇你好 能像个少妇一样出现吗?”可谓是热议不断。


 
杨幂自拍“一字马”长腿超吸睛 真人素颜被指丑再陷整容疑云
 

然而好评的同时也有着非议,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虹桥高铁发现了杨幂的身影,当时杨幂身着很低调,戴着口罩和帽子全副武装,但是还是被人给认了出来,而杨幂当时不施粉黛,素颜的她让网友惊呼与屏幕上的她相差甚大,因此再度质疑杨幂是否有整容过。不过其实这则爆料很假,都说了杨幂戴着口罩和帽子,怎么还可能看到全部面容呢,而且杨幂曾多次素颜出现在机场,见过真人的网友也都表示跟化妆后没什么差别,所以一定是黑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