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唐三再入权威报告,作品成榜样范本成功出圈,夺得年度桂冠!

2021-10-27 11: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说起肖战来,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肖战出道的时间不算太长,年龄也不算很大,但其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如我们曾看过的《陈情令》《斗罗大陆》和《诛仙》等作品,都受到大家的好评。然而,目前来看,肖战还有几部作品没有播出,分别是《余生,请多指教》《玉骨遥》以及《王牌部队》。

 

 

如果这些作品再播出的时候,想必肖战在娱乐圈的地位会更上一层楼。虽然肖战的新作品还没有播出,但是之前的一部剧作再入权威报告,且以研究范本成功出圈,夺得年度桂冠。

 

 

这部作品就是我们看到过多次的《斗罗大陆》,根据官媒数据显示,《斗罗大陆》在《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态势报告2021》中,名列前茅。

《斗罗大陆》这部剧已3次上星,但每次上星其播放率一直都很高。这部剧作的点击量仍然高居名,不管在什么网上都是领跑的状态。

 

 

该作品在年度统计中以53.2亿的成绩夺得年度桂冠!成为一部优秀的榜样作品成功出圈!

一部改编的动画片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不得不说,这部作品确实很优秀,而且称得上一部优秀的作品。

 

 

《斗罗大陆》中,肖战饰演的角色叫唐三,而唐三则是一位正义感十足的青年,他身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官方推崇!

 

 

《斗罗大陆》也在各大平台陆续播出,后来还走出了海外。

在韩国上映时,肖战收获了大批韩国粉丝;在日本上映时,肖战收获了大批日本粉丝。

 

 

肖战甚至拿下了许多亚洲最美面孔,亚洲最美面孔这样的殊荣,实在让多人羡慕不已。《斗罗大陆》同时也把中国的文化输出海外,也吸引了许多“中国迷”。

肖战是一位正能量的偶像,他饰演的角色很多也都是正能量的。喜欢肖战本人的粉丝,也都会去看肖战的作品。

 

 

肖战也逐渐从一个偶像转变成一个实力派演员。《如梦之梦》中5号病人的成功塑造,更好地诠释了这一点儿。

唐三是肖战饰演的一个正能量角色,而在《诛仙》《余生,请多指教》和《王牌部队》中,肖战也饰演了不一样的正能量角色!

 

 

等到肖战新剧开播,想必大家更能坚定地追随他,追随这份正能量优质偶像。与此同时,也期待能早日看到肖战更多的作品。希望他的作品能代表中国文化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