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车娜姆江湖再现 正能量鸡汤仍独特如初

2015-07-23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杨二车娜姆

 “她头戴一朵大红花,跟三毛出现脸盲”说到这里,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说“不知道”。可今儿,这个人火啦!大气磅礴气盖世,跻身微博热搜榜前两位。她就是杨二车娜姆。早年在选秀节目《快乐男声》风头正劲,之后慢慢淡出娱乐圈又逐渐被人关注,让小编都觉得她有种神秘感。

 除了“红花教头”外,“麻辣评委”也是她的另一个代称。“麻辣评委”,顾名思义就是评委点评直接,犀利而不圆滑。因此引起很多网友的调侃与不满。之前,有消息传她在《快男》当评委的时候,爆料谢娜和张杰的恋情。这更是引起很多网友的抨击。对于网友给自己起的代称和调侃抨击性语言,她直言“无所谓”,只笑称“幸好我不常上网,也不太关注这些东西。”


杨二车娜姆

 其实,杨二车娜姆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摩梭女人,这位“母系社会”来的女人还是一个歌手演员兼作家。她对于金钱,品味,做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观点,很多说过的话都被集结成正能量鸡汤和经典语录了。网友大赞:她性格直爽,一直坚持做自己,不畏惧外面的风言风语,真是正能量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