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婚礼胡歌生无可恋 胡歌抢捧花范冰冰怎么看

2016-08-01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霍建华林心如

7月31日是霍建华林心如大婚的日子,这对突然公开恋情的情侣进展神速令不少人感到措手不及,恋爱时恋情丝毫没被发现自己公开,传出结婚消息之后又立刻大方承认,这对高颜值十分般配的情侣的爱情也成了很多人的憧憬。

 

霍建华林心如相识已有多年,早年合作《地下铁》之后两人就成了好朋友,之后一直有联系,《倾世皇妃》是两人的再次合作,尽管也曾传过绯闻,但这对多年挚友蜕变之爱依然令不少人震惊,还有爆料称从好几年前开始每次林心如生日霍建华都会打飞的回去,可见两人的感情早就不一般。

 

霍建华林心如

林心如 刘涛 胡歌

霍建华林心如这场婚礼可以说万众瞩目,尽管老干部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烈关注之心,从流传出的一些照片也可以窥见这场婚礼的甜蜜。据悉在欢迎晚宴上霍建华就一直介绍林心如为“这是我美丽的老婆”,十分甜蜜,而胡歌还被调侃称生无可恋,因为林心如不仅抢走了霍建华还抢走了霓凰郡主,合照也十分可爱。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胡歌 范冰冰

这场婚礼来宾不算多,但也聚集了众多娱乐圈实力演员,不少网友从大合照中拼出了许多个剧,《还珠格格》、《仙剑三》、《如懿传》等等,而胡歌则是唯一的单身狗。有爆料称抢捧花环节范冰冰和胡歌是最先蹦出来的,范冰冰想抢捧花还可以理解,毕竟和大黑牛李晨爱的甜蜜,但胡歌你女朋友在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