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林子聪喜获一子 曾与圈外妻子交往12年结婚已3年

2015-12-12 16: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林子聪,大家可能对这个名字不是很耳熟,但只要看到其面孔,绝对会一眼认出,因为他绝对是各种电影电视剧中最常出现的配角,而且基本上都是喜剧角色,因为他胖胖的体形一看就很有喜感,所以在业内也是颇具知名度,而且林子聪不仅是演员,更身兼编剧和导演一职,身份十分多重化。


 
香港演员林子聪喜获一子 曾与圈外妻子交往12年结婚已3年
 

虽然生活极其低调,但在昨天(12月11日)晚上,林子聪传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其妻子Christy已在香港剖腹产下一个健康男婴,宝宝身长50厘米,重约六斤四两,让结婚三年一直想要宝宝的林子聪终于晋升为老爸!所以全程陪伴老婆生产的林子聪在见到宝贝儿子的那一刻,直言自己特别激动和兴奋,而且是无法形容的开心,让其不住地对其妻子道谢,感叹老婆真的辛苦了。林子聪还透露已为儿子取名Chester,完全是因为自己跟老婆的英文名字都以Ch开头,可谓是满满都是幸福。


 
香港演员林子聪喜获一子 曾与圈外妻子交往12年结婚已3年
 

据悉,林子聪的妻子Christy是位圈外人,曾担任芭蕾舞导师,在林子聪还未出道前两人就已经相识相爱,在交往12年后的2012年,两人也正式携手进入婚姻殿堂,如今终于喜获一子,实在是可喜可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