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爆热恋小16岁女星 夜宿香闺全被拍

2020-01-07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jpg

37岁金马影帝阮经天爆出新恋情,疑与女星宋祖儿假戏真做,去年两人传出同游巴厘岛,且很有默契都穿白色情侣装上衣,当时被网友质疑是为戏炒作。近日则有媒体拍到阮经天进出宋祖儿香闺还换衣,甚至睡过夜,让两人恋情再度浮上台面。

根据报导,当天宋祖儿开着车回到家,一下车就盯着手里的手机,似乎在和谁联系发讯息。随后,阮经天和好友一同现身宋祖儿社区门口,阮经天穿着黑色的羽绒服,搭配牛仔裤,戴着黑色的毛线帽和口罩,深怕被路人认出。

画面显示,阮经天熟门熟路应该不是第一次来,且有门禁钥匙,两人从白天待到夜晚,阮经天从宋祖儿家里出来,开着宋祖儿的车前往他处。此时,阮经天又换了一套衣服了,可见关系并非一般。没过多久看见阮经天又提着一袋纸袋上车,回到宋祖儿住处,共度夜晚。

据悉,阮经天与宋祖儿因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认识,因为多次被抓包甜蜜约会,传出新恋情。去年8月两人被拍到抱狗甜蜜出游,去年12月又被眼尖网友发现,宋祖儿与阮经天在峇厘岛饭店共进早餐,不过当时身旁都还有剧组人员,因此被质疑是为戏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