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真离婚证据确凿? 刘丹称儿子儿媳将团聚

2016-05-19 1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应该算得上娱乐圈里传离婚次数最多的一对夫妻了,结婚前传分手结婚后传离婚,时不时还要搭上李易峰传个出轨,各种五花八门的消息时常让这对夫妻处于风口浪尖,离婚新闻已经成了月经贴,网友们都表示看烦了。

 

网传杨幂离婚

近来又有消息称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了,还称有铁证,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此次爆料来自金融界人士,杨幂的公司嘉行传媒要挂牌上市,在某个金融界群里有人声称“券商在做尽职调查时发现了她是离婚的状态”。消息传出后立刻一起热议,杨幂又被顶上了热搜,其实自从传出离婚以来,杨幂刘恺威双方发澄清声明都已经发过几轮了,上次传出离婚传言后,杨幂刘恺威公司已向造谣者发律师函追究法律责任,不过这种行为似乎没能阻止传闻的传播速度。

 

杨幂 刘恺威

此次离婚传言再次传开后,嘉行传媒再次做了否认称“离婚是谣言,我们已经回应过多次了,一切以律师函为准,对于发布报道这些不实消息的人和媒体,我们会追究法律责任。很感谢大家关心他们,希望了解事情真相,不要再助推这种不负责任的传谣。”

 

就在前几天,刘恺威父亲刘丹还称夫妻俩将在父亲节回香港团聚,并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这语气怎么看也不像离婚了。当明星也真是不容易,一举一动都要引起各种猜测,私人生活受到太多打扰,只希望小糯米能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