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奶奶去世开追悼会 范冰冰献花圈称“奶奶”

2015-08-14 15: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李晨范冰冰与奶奶生前合影

8月14日,李晨奶奶去世开追悼会,范冰冰献花圈,并喊“奶奶”,此前,晨冰二人还与奶奶曾经合过影。李晨也在微博深情悼念:“那一刻我突然明白这不是告别而是永别。如今我搂起父亲颤抖的肩膀,摆放好奶奶的那张最美的照片…她是个值得尊敬的人,愿您能和爷爷在天堂重聚。谢谢今天到来的远近亲朋。”

近日,范冰冰和李晨为杂志《时尚芭莎》拍摄的情侣写真曝光,照片中李晨搂着范冰冰,闭眼陶醉。另一张照片中,范爷从背后搂着李晨的脖子,一只腿“盘踞”在李晨身上,两人摆尽各种姿势,在写真里花样秀恩爱。遇到对的人,连一个眼神和动作都是那么的CP,大概就是说李晨和冰冰吧。


李晨 范冰冰

范冰冰说:“爱是我的铠甲”;李晨说:“爱是我的软肋!”这虐杀单身狗的节奏,在天津塘沽爆炸这场灾难中,许多明星都出来捐款帮助受害者家属,其中范冰冰和张馨予每人捐了100万,李晨捐50万,那么这三人撞在一起,问题就来了,网友说李晨小气,作为一个明星只捐50万,其实要小编说,只要有那份爱心,能力所能及地给与帮助,不管捐多捐少,旁人都不该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