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快本永久除名,何炅直言“他来我走”,如今只能蹭别人热度

2021-09-24 11: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何炅在主持人里可是数一数二的,提到中国比较有名的主持人,一个是谢娜,另外一个就是何炅,谢娜是微博第一个粉丝过亿的明星,何炅则是第二个,可见这两位在主持界的地位有多高。

众所周知,何炅是一位教阿拉伯语的大学老师,所以大家都会叫他“何老师”,也算是一种尊重,何老师在娱乐圈的人缘特别好,这离不开他的高情商。他的情商特别高,可以处理好很多的人际关系,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也没有和谁红过脸,好像娱乐圈的每个明星和他都是好朋友,但是何炅却有一个不喜欢的明星,何炅曾直言:他如果来,我就走。

何炅口中的这个人,就是张大大,张大大也是一位实力派的主持人,一开始也是在湖南卫视主持的,张大大是谢娜一点一点带出来的,当时的谢娜在工作上给了张大大很多帮助,张大大和快乐家族的关系都不错。

但是后面张大大火了,居然公开诋毁娜娜,不懂得知恩图报,后面娜娜生宝宝了,张大大也视而不见,一句祝福的话也没有,何老师很心疼娜娜,所以对张大大这个人很反感。

之后张大大就被《快乐大本营》除名了,快乐大本营再也没有邀请过他,看来一个人的人品真的很重要,光有实力还是不够的,如果人品不好,是无法在娱乐圈长远的发展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你喜欢张大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