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47岁生日晒照秀身材,肌肉虬结颜值依旧,被赞状态极佳

2020-09-11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这并非苏有朋首次秀身材,他的健身之路,准确地说是健身晒照之路在46岁开始,如今看来成果斐然,线条已然成型。

苏有朋作为小虎队成员,堪称一代人的童年回忆。

9月11日,苏有朋发表动态,晒了一张自拍的同时还附文:祝我生日快乐!迎接下一个工作挑战。

照片中的苏有朋戴着棒球帽、口罩与耳机,身穿黑色T恤对着镜子拍照,从手持水杯来看,应该是在健身。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先是一对肌肉虬结的手臂,其次便是多年未曾变化的白净颜值,这状态分明就是个20岁的小伙子吧。

这并非苏有朋首次秀身材,他的健身之路,准确地说是健身晒照之路在46岁开始,如今看来成果斐然,线条已然成型。

除此之外还诞生了一系列表情包。

掐指一算,当年的"乖乖虎"已经47岁了,作为一位良心偶像,苏有朋有很多潜在粉丝,就是那种他一招手就会唤醒年少热情、如今已经当爹当妈的粉丝。

每次提到乖乖虎,都很难不联系到苏有朋是个学霸。在那个学霸人设不能通过买热搜立的时代,苏有朋所在高中是全台第一,大学是台大机械工程系,杰出校友一抓一大把。

他的《青春场所—我在建中的日子》记录了苏有朋高三备战那一年的心路历程。他高一高二正是小虎队爆红的时期,而苏有朋毅然放下了所有演艺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寒窗苦读。

"乖乖虎"的金字招牌,不是粉丝吹出来、人设立出来的,而是对年少成名的思考以及自我的高要求。苏有朋太对得起"偶像"二字。

苏有朋的经历在娱乐圈估计就此一款,15岁误打误撞踏入圈子,红遍全亚洲。第一部正式作品《还珠格格》再次爆红,之后即便有包括《风声》、"白小年"在内的很多突破性好作品或好角色出现,也只能在《还珠》和小虎队的光芒下好好呆着。

苏有朋是继钟镇涛和费翔之后,第三个在"琼瑶剧"中转型的艺人,从偶像歌手一步踏入演艺圈。

年过四十岁,苏有朋再次转型,从演员变为导演,最著名的作品莫过于《左耳》。这是苏有朋的处女作,好评不断的背后是其考究的镜头语言和高质量拍摄水准。

有趣的是,苏有朋分别以偶像歌手、演员以及导演身份首次踏入圈子的时候,小虎队、《还珠》以及《左耳》都是爆款,大有一种"一出道即巅峰"的感觉。

加上苏有朋近几年疯狂健身晒照,也是首次接触就有这样的肌肉线条。干一行,干好一行,或许,这就是天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