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嘴金星火辣评判众明星 领衔变性人活出精彩人生

2015-10-21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毒嘴金星火辣评判众明星 领衔变性人活出精彩人生

 毒嘴金星称得上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在节目《金星秀》上所向披靡,肆意评判众明星不怕惹非议,曾在节目中谈到范冰冰,称其是狐狸精,也曾在节目中力挺杨幂,说其脚一点都不臭,更敢于在舞台上大骂H姓明星黄子韬不具明星资格,表现不怎么样却势头很足,我说,星姐啊,你也真是什么都敢说啊。

 

 说起金星的性别,也是足以令人惊叹,她的前半生属于男人,后半生属于女人,因其在28岁时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改变了她的一生,那就是变性手术。据爆料,金星在6岁时就有了做女人的幻想,16岁时就做好了做女人的准备,金星的想法令世人惊叹,而她,也将女人的角色演绎的十分精彩,书写了一段传奇。

 

 变性是金星的一次重生,而她也是世代的传奇人物,毕竟几乎无人能像他一样做到,一半人生为男人,一半人生为女人,也无法像她一样,拥有两段截然不同的婚姻,一段娶妻,一段嫁夫,如今的金星,儿女双全,夫妻恩爱,她领衔变性人,将妻子,母亲的角色都扮演的异常精彩,不得不为之感叹啊!

 

毒嘴金星火辣评判众明星 领衔变性人活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