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艺人刘乐妍拍超露骨MV秀惊人双峰 被导演批廉价怒反呛

2015-12-20 16: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作为台湾前女团Fantasy 4团长的刘乐妍,虽然一直星途不顺,但为了能够走红还是在娱乐圈中卖力打拼,近日还从台湾著名法拉利姐张婷婷手中接下网络超热神曲《深蹲下去捡肥皂》,更为新歌拍摄了超大尺度的MV。在MV中,全程都是在浴室中拍摄,刘乐妍不仅上演了香艳的洗澡镜头,还频频大秀傲人双峰,仅用一条浴巾遮挡春光,更有一众肌肉猛男几乎全裸出镜,场面十分劲爆。



台湾女艺人刘乐妍拍超露骨MV秀惊人双峰 被导演批廉价怒反呛
 

该MV一出,立即燃爆网友的关注点,众人纷纷对此议论不已,却有导演认为该MV一看很廉价,而且还是刘乐妍自己在Facebook上透露的。刘乐妍发文称她最近认识了一位导演,聊天时主动向对方提到新发行的这首歌,没想到对方竟然问她这支MV花费要不要五万块?如此低廉的成本让她听了大为光火,还心碎满地,更大胆地反呛该导演,称自己几乎抓狂到要向对方扔刀子,并喊话下一支MV花七万元让该导演来拍,看他能不能拍出一模一样的效果来。可以看出,言语之间满是愤怒之意。


 
台湾女艺人刘乐妍拍超露骨MV秀惊人双峰 被导演批廉价怒反呛
 

此事一出,网友们也是颇为关注,刘乐妍的Facebook下有多熟网友留言批评该导演不专业,但也有不少人表示这首歌的MV本身就看起来很廉价,认为刘乐妍完全是小题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