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事业面临全线崩盘?《花千骨》、《楚乔传》《青云志》续集女主又又又被撤!

2017-07-04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赵丽颖圈粉无数,从此片约不断。

正所谓人往高处走,随着赵丽颖名气不断的攀升,她的片酬更是逐年翻番,年年都会有赵丽颖天价片酬的新闻出现。赵丽颖从数年前的几千元一集,现已翻过百倍。

片酬连年暴涨,13年比肩孙俪。

2015年已超过赵薇。

16年更是创下新高。不由令人直呼,赵丽颖!你太贵了!

而近日网传赵丽颖的三部古装代表作《花千骨》、《楚乔传》、《青云志》、续集纷纷撤换女一,与赵丽颖无缘。

《花千骨2》将由刘诗诗接替。

而《楚乔传》播出后,立刻深陷抄袭、替身的风波。《楚乔传2》也或将由杨颖替代。

就连今日官宣的《青云志3》,赵丽颖的角色也被替换。

李曼取代赵丽颖出演青云志。

三部戏算下来,赵丽颖仅片酬就损失数亿元。究其原因竟是随着赵丽颖身价暴涨,片酬也一直在不断上浮。已经超出了片方能够承受的范围,几番磋商未果,最终片方决定放弃。网爆赵丽颖的现代都市时尚剧《我和你的倾城时光》更是开出了两个亿的超高片酬。这对于拍摄和制作成本本身就高昂的古装剧,是无法承受的。看来这次三个片方不约而同的换角色也实属无奈之举。

毕竟在演员身上花这么多,其他质量则很难保证,赵丽颖除了演戏之外,还当起了老板创办了蓝色沸点文化,进入影视制作行当。

赵丽颖作为法人的公司。也是参与的部分电视剧《楚乔传》投资。

《楚乔传》作为赵丽颖第一部试水作品,开播初期就频频爆出声画错位、抄袭替身的新闻,也是让片方顾虑的很大原因。与其高片酬与赵丽颖联合制作,不如另聘主角。

看来赵丽颖想象杨幂一样成为作品和公司同样优秀的演员兼老板,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三部代表作续集集体被撤,除了谈不拢的高片酬外,随着人气的飙升,耍大牌也深深让各方头疼。

媒体探班时,赵丽颖竟拒绝约定好的采访。

张翰在《杉杉来了》的宣传采访中更表示,相比较赵丽颖,更喜欢单纯善良谢的女孩子,言语暗指赵丽颖大牌。陈晓在陆贞传奇的宣传中也曾多少有些暗示。

早前就有相关媒体报道说赵丽颖耍大牌,没礼貌,而且暗指赵丽颖拍戏幕后花絮中骑四轮玩具马而非真马,因此被质疑不敬业,年初更曝出,在警察临检时,赵丽颖耍大牌拒不下车的新闻。

如此下来,及时演技再好,人品口碑也经不起耍大牌这样负面的消磨。

而赵丽颖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诟病缺乏时尚感,土气,而她本人也一直在时尚方面努力,不知是否是因为用力过猛,总是被网友群嘲。时尚之路走的也并不顺畅。

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硬照被指低级性暗示。

身着某品牌吊带裙被网友群嘲身材差,毁衣。

参与某品牌的时尚活动更被网友说穿什么都廉价。

看来赵丽颖注定时尚之路是道阻且长了。虽频繁参与高端品牌活动,至今仍无奢侈品代言。赵丽颖及团队也一直在不懈的努力,近日网爆赵丽颖天价片酬加盟现代都市偶像剧《我和你的倾城时光》。由时尚女王苏芒作为艺术指导,本应是赵丽颖一部扩宽时尚路线的大戏。

不料从曝出之日纷纷遭到粉丝拒绝。集体换上“拒绝惊天毒饼”的头像。

来自粉丝的集体抗议。

粉丝不满男主、称其又老又丑。

不满制作方,认为拉低赵丽颖身价。

但赵丽颖依旧不顾粉丝反对,已业内超高片酬接下此戏,粉丝纷纷失望不已。

看来赵丽颖《花千骨》、《青云志》、《楚乔传》三个戏续集女主纷纷被撤,高片酬、耍大牌、一意孤行不顾作品在质量,终究让赵丽颖失去了再次出演她三个古装代表作的机会。时尚路线被封堵,难道赵丽颖事业要面临全线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