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双双回应离婚传闻 微博甜蜜互动流言不攻自破

2015-11-18 17: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两日,有微博营销号曝出娱乐圈模范夫妻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此事一出,顿时掀起轩然大波,什么杨幂因拍戏出轨李易峰被刘恺威抓包等各种传闻甚嚣尘上,即使刘恺威方面回应此事纯属鬼扯,杨幂工作室也对此回应说他们关系好着呢,但还是抵不住流言如病毒般的传播速度,几位当事人也一度处于风口浪尖之中,话题不断。


 
杨幂刘恺威双双回应离婚传闻 微博甜蜜互动流言不攻自破
 

不过今天下午,忙完工作的杨幂终于本人在微博上进行了澄清,发文道:“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别闹啦!”并连发三个爱心的表情艾特老公刘恺威,娇嗔又撒娇的语气十分甜蜜,不出几分钟刘恺威也立即转发老婆微博,道:“那些可笑的传言就別信了,好着呢!”谣言顿时不攻自破。



杨幂刘恺威双双回应离婚传闻 微博甜蜜互动流言不攻自破
 

对此,无数粉丝也是高兴不已,但也气愤黑子们的恶劣行径,纷纷留言道:“这些都是在故意抹黑你们,太气人了”、“我发现只要大众稍微对杨幂好感她就会立马被黑。上次是微博关注事件,证人宣传她跑了十几个城市七八十场路演十几档访谈的辛苦没人看到,就只黑她抱大腿。这次刚因为新闻当事人大众对她好感,立马就被黑出轨离婚,低调的家庭生活也有错,谁有那么弱智炒作自己出轨离婚啊,这个黑锅我们不背”、“我就知道你们是最棒的”,一时之间也再度引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