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晋级三试艺考现场曝光 揭关晓彤家庭背景超惊人

2016-02-29 17: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关晓彤晋级三试艺考现场曝光 揭关晓彤家庭背景超惊人
 
 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近来正式开机,除了有“颜王”坐镇,还能看到“鲜肉组”的张艺兴搭档关晓彤,简直笼络住各个年龄段。继早前拍到关晓彤捧着张艺兴脸蛋说悄悄话,日前片场所见,俩人暧昧指数再升级,雨中追逐,火花四溅。导演还没喊action,张艺兴就忙着帮关晓彤挡雨,绝对是贴心的护花使者。
 
 日前傍晚,记者现身《好先生》剧组探班,正赶上张艺兴和关晓彤赶拍雨中谈情的戏码,两个人显然已非常熟络,开机前就腻在一起有说有笑。一场雨戏中,中性打扮的关晓彤,任由张艺兴帮她卖力挡雨。只见俩人相拥着,一路狂奔到电话亭躲雨,在密闭空间中鼻息相闻,四目相对之下,一对璧人更双双脸红耳热起来,张艺兴赶忙扭头向窗外助理喊话,缓解尴尬。男才女貌的俩人颇有点假戏成真的feel。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