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连续8年为刘亦菲庆生,发文时间暗藏深意,尽显姐妹情深

2021-08-25 19: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8月25日是刘亦菲的34岁生日,当天系统也自动为其更新了一则生日动态贴,许多网友也纷纷前往其下方留言,这也再次见证了她的超高人气,而不少粉丝更是晒出了她的美照,留下了美好的生日祝福。

  当天下午,唐嫣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刘亦菲的艺术写真照为她庆生,并为此配文:“亲爱的茜茜,生日快乐呀,愿你随心遂愿,健康平安,一切皆美好呀”,这也同样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不过她发文的时间点似乎也暗藏着深意,13:20的谐音是“一生爱你”,这也再次见证了她们的姐妹情深了。

  画面中的刘亦菲一手撑着漂亮的小脑袋,眼神特别清澈灵动的看着镜头,刘海也凌乱的在她的面前飘逸着,楚楚动人的模样也真的宛如仙女下凡了。她的头上也带着漂亮的发夹,让她显得更加的唯美。

  其实唐嫣从2014年开始,每年也都不间断的发文为刘亦菲庆生了,而称呼也几乎都是“茜茜公主”,一开始也都是两人的亲密合照,但渐渐的却成为了刘亦菲的独照,可这份心意却也从未间断过,看得出来她们的关系也确实特别的好,让人羡慕。

  据悉,唐嫣和刘亦菲两人在2014年时合作拍摄了爱情电影《露水红颜》,这也是多年以来,两位大美女唯一的一次合作,剧中的她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姐妹,而戏外的她们也同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时常都可以看到她们的互动,工作上相互支持,生活中又一起玩闹。

  如今,唐嫣也如此用心的为刘亦菲庆生,也期待着未来的她们也能继续合作,相信不管是电影电视剧,还是综艺杂志,也都会赢得大家的支持和喜爱的。最后,也再次的祝福刘亦菲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