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换口味? 与同性亲密照引争议

2014-04-10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有网友“韩饭桶”在网上曝光一组台湾艺人王阳明在夏威夷拍摄的照片,而照片中的王阳明与一位男士亲密地搂在了一起,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不少网友纷纷感叹:“王阳明以前不是和萧亚轩吗?现在怎么换口味了……”

  据了解,这组照片是一位名叫“hsuhans”的男士分享的,没想到意外被知名博主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热议王阳明转变性向,但是大家更多地都是抱着调侃的心态:“这世道肿么了!让我等单身妹子情何以堪?!”网友“有话好好说千万别作死阿”难过地表示:“帅哥都有男朋友了……”而网友“别扭大王”则出谋划策道:“去拿下柯震东(萧亚轩现任男友)!”

  在此之前,王阳明曾与萧亚轩、Janert、李晓涵、程颖婕等女星传出绯闻,而他也一直被认为是娱乐圈高富帅的代表。如今竟然被爆出与男性友人的亲密照,自然也是让网友们大跌眼镜。

  不过对此,得知自己绯闻的王阳明很快便在微博上做出回应,笑说:“换口味了?哈哈哈!啊,刚刚看到大家在写这些,真的太有趣了!微博的力量好厉害哦!请大家不要乱想,有机会介绍一下好兄弟Hans,他是我造型师,也是我公司的设计师!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你们真的太可爱了。”还主动贴出自己与Hans的亲密合照,侧面否认出柜。


  王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