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称跟谁都有机会发展 疑似默认与李荣浩恋情

2015-04-26 10: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李荣浩

以前专注于为各大明星作曲的音乐制作人李荣浩,因首张专辑《模特》一口气入围今年金曲奖五项大奖后,成功的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在参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录制后,人气也更是火爆,大街小巷都是蹿着他的“李白”。近日,关于李荣浩与台湾女明星杨丞琳的的恋情也是传的热哄哄,日前杨丞琳在出席某咖啡店的代言活动时,当被问及与李荣浩的恋情,不知是呛媒体还是默认,称“跟谁都有机会发展”。


杨丞琳

日前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爱犬自拍的照片,并且配文说“前面阳光正面照过来,我家Yumi玩的很嗨”,文中暗藏李荣浩歌曲《自拍》的歌词,被网友疑似两人隔空传情进行“放闪”行动。昨天(4月25日),杨丞琳前往香港出席代言某咖啡店活动的时候,被问及用李荣浩的歌词发微博,是否跟里两人恋情有关,杨丞琳甜笑回应说:“也有很多人用我的歌词,好歌的歌词就会多人用,(发展?)跟谁都有机会发展,人人都会有机会。”


杨丞琳微博截图

杨丞琳这个回答真是很博爱,那就是李荣浩mybe是也不一定咯?早在见年2月份的时候,李荣浩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杨丞琳的亲密照后又秒删,随即有指两人已相恋有一个月,而现在杨丞琳还表示自己跟李荣浩一直有联系,至于两人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当事人还没给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