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炮轰林宥嘉? 拒绝回应删文毁灭证据

2014-03-28 21: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凭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爆红的香港歌手邓紫棋,近日与交往三年多的男友林宥嘉分手,一度引起外界关注。不过对于分手的原因,当事人一直避而不谈,从而引起网友们的遐想。
 

  虽然公开表示不谈论恋情,但是邓紫棋却被发现在私人脸书账号上痛斥林宥嘉,狂数林宥嘉5宗罪,除了讥讽他厚脸皮,利用分手新闻为个唱宣传外,更指去年于台湾金曲奖十指紧扣公开亮相后,林宥嘉竟依然拒认她的女友身份。不仅如此,邓紫棋还表示林宥嘉连分手都不说,只是一味玩失踪,更暗示林宥嘉劈腿,直呼:“直到我后来自己发现原来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
 

  邓紫棋在脸书对林宥嘉的炮轰文很快便被网友发现并分享,似乎也让这段分手的“真相”公诸于众。不过却有很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邓紫棋是在推卸责任,林宥嘉其实是无辜的受害者。
 

  对此,有媒体就此事向邓紫棋进行了求证,而她却只是失神回应:“不讲啦。”并以赶时间为由躲避记者的追问。之后,邓紫棋将脸书上的文章全部删除,“毁灭证据”,而她的经纪人张丹也装傻表示:“我没看到,不知什么事,这件事(指分手)已经过去了,不用再提。”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