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回应已转学北京的传言 称自己只是补习生

2015-10-26 14: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小鲜肉组合TFboys火爆全国后,三位成员们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友们密切关注,最近就有网友爆料出今年九月才进入长沙某著名高中读书的易烊千玺已转学北京的传闻,此话一出,瞬间让众多长沙的千纸鹤们担心见到偶像的机会变少。不过,在TFboys日前来长沙参加《疯狂的麦咭》新一季的录制时,易烊千玺对于此传言进行了否认。
易烊千玺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在长沙学习时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我爸爸和妈妈都在北京,不是很方便照顾我的学习生活,所以选择了去北京读。但我不是转学,只是在北京以补习的方式学习和上课,将来考试还是会过来这边”。另外,对于粉丝们急切想见到偶像的心理,易烊千玺也表示,“大家不要伤心,我会长沙和北京来回跑,会有机会见到大家的”。他还笑称,在长沙的这段学习,感受到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有时候大家还教我说一些长沙话,蛮有意思的。”
虽然TFBoys的人气可谓是扶摇直上,但从私生活来看,各位成员们的学习负担,还真的是挺重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