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生日发自画像逗笑网友 情归锦荣粉丝操心

2015-09-17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蔡依林自画像
 两天前是蔡依林生日,今年已经35岁的她也没有忘记给自己庆生,今年她不再吃蛋糕晒美照,而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画像。颇有毕加索的“抽象派”风格。更是大赞自己“在这普通的日子里,还是希望我窒息的美,让你们还是可以呼吸。”有网友随即留言称自己被美到窒息,要蔡依林赶快给他人工呼吸。

蔡依林男友锦荣
 而蔡依林的绯闻男友锦荣并未在社交网站上有所表示,几日前的锦荣出席的《大猫儿追爱记》新闻发布会上,锦荣女主角海清大玩求婚戏码,却对蔡依林的事情缄默其口,不愿多谈。到底是越低调越恩爱还是二人感情出现了间隙也被八卦媒体猜测不停。
 35岁的蔡依林虽然看上去年轻漂亮,但是婚期一直都是歌迷关心却没有答案的话题。她也曾在采访中表示,除非怀孕,否则还不考虑结婚。而锦荣的态度也更加被动,对此类问题素来不愿多言,双方也许都是在等待一个更合适的时机。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永远18岁”的蔡依林披上婚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