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谈于正侵权案自曝曾经差点崩溃 一年时间被毁灭终胜利

2015-12-20 18: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2月16日,闹了一年多的琼瑶起诉于正侵权一案终于被一锤定音,于正被判公开道歉,琼瑶获赔500万,二审判决后,于正母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发布称会执行二审判决。此事之前就一直让无数网友广为关注,如今终于结束,大家也为琼瑶感到高兴,并纷纷大呼出了一口恶气。


 
琼瑶谈于正侵权案自曝曾经差点崩溃 一年时间被毁灭终胜利
 

近日,胜诉之后的琼瑶也接受采访,谈起去年得知由于正编剧的古装剧《宫锁连城》涉嫌抄袭自己的作品《梅花烙》后,表示自己得知此事后情绪简直达到了崩溃边缘,发布要求于正道歉的公开信后,对方不仅拒不道歉,还各种狡辩的态度让她更加无法忍受,更直言过去她的一整年都被对方给破坏掉了,可以看出言语之间满是愤怒和不甘。


 
琼瑶谈于正侵权案自曝曾经差点崩溃 一年时间被毁灭终胜利
 

所幸的是这一年多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胜诉后的琼瑶也表示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在一审判决前,包括赵东苓、刘和平、薛晓璐、史航等在内的139位编剧曾经发表联署声明,支持琼瑶依法维权的主张,而琼瑶事前并不知情,直到看到名单后才觉得原来有那么多人在支持她和反侵权的行为,所以一直坚持打官司的她也希望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让以后不要再有抄袭事件发生。不得不说,琼瑶的举动真是一个大写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