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馨发文道歉:与黄景瑜两年前离婚,没有孩子,对自杀行为非常后悔

2020-05-20 09: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王雨馨承认和黄景瑜有过婚姻,但是两年前已经离婚,原因是一些夫妻原则性问题。她表示这段婚姻有过快乐和美好的回忆,也有至今无法释怀的心结和阴影。她还澄清自己没有孩子,单身妈妈的人设“让该解释的人去解释吧”。

近日,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自杀事件闹得沸沸扬扬,16号王雨馨突然发微博,声称要告别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跟曾经深爱和她深爱的大男孩,后来果然在医院看到了王雨馨,她真的因为受不了刺激而自杀。王雨馨助理则发微博表示,王雨馨自杀是因为黄景瑜,原因是黄景瑜出轨女星张艺上,助理还曝出很多料。

实际上去年黄景瑜就和王雨馨闹出很大事件,当时一位微博名称叫“凹凸不平up”的人开始在微博上爆料黄景瑜家暴王雨馨的证据。

后来黄景瑜工作室发声表示黄景瑜和王雨馨两人是恋人关系,目前已经分手了,但是婚姻问题没有交代。

王雨馨和黄景瑜在2017年被卓伟曝光恋情,当时黄景瑜还不太红,所以没有掀起什么风波。外界当时传王雨馨是一位单亲妈妈,据悉她是个画家,在时尚圈也有很大影响力。对于单亲妈妈的传闻,今天苏醒过来的王雨馨已经发声否认了。

5月19日下午,王雨馨发文道歉,她承认和黄景瑜有过婚姻,但是两年前已经离婚,原因是一些夫妻原则性问题。她表示有过快乐和美好的回忆,也有过至今无法释怀的心结和阴影。她还澄清自己没有孩子,单身妈妈的人设“让该解释的人去解释吧”。

这次自杀,王雨馨也非常后悔,她觉得对不起家人和朋友。

她还写道:不想再被消费了,也没有被消费的价值。迟来的告知!网络暴力很可怕,但这是法治社会,还请嘴下留情!对不起也谢谢你们!再次谢谢你们请勿扰!

对于外界的一些质疑,今天王雨馨助理也接受了腾讯一线的独家采访,她回应称黄景瑜和王雨馨结婚是真的,随便黄景瑜工作人员来告,而且自杀也是真的,没有炒作的意思。至于切错账号到王雨馨本人账号上,是王雨馨助理登录了她的微博。

目前黄景瑜和他的团队还没有回应这件事,一直都是粉丝在和王雨馨助理对话。希望黄景瑜能够妥善处理好这件事,也希望他能好好交代一下事情的原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