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萌妹子出没在微视,难道是从《流星花园》里走出来的真人版杉菜吗?

2018-08-08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热门的电视剧非《流星花园》莫属了,观众的少女心纷纷被杉菜的扮演者沈月撩得痒痒的。但这两天,杉菜却被迫离开了道明寺,分手剧情不能更虐心了,直戳小编的泪点。呜呜呜……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怀念旧版的《流星花园》,毕竟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这不,有位叫钟金琪的小姐姐就在腾讯微视短视频上,把自己和旧版电视剧剪辑在了一起,还唱起了主题曲,又引发了一波网友的回忆杀。

仔细瞅瞅,小姐姐其实也颇有女主角杉菜的味道呢!一样的短发和初恋脸,看起来活泼可爱。唱起歌来的样子更是招人喜欢!小鹿一样的大眼睛扑闪着纯真无辜,粉嘟嘟的脸蛋更是让人看了就想捏!

很多网友都好喜欢这个活泼的女孩子,毕竟颜即正义啊,再加上甜美的歌声,想不红都难吧?

不过让大家记忆深刻的,还是小琪抱着吉他摇摆唱歌的模样,一不小心就收割了许多小心心。然而小姐姐14岁开始学习吉他时,并非一帆风顺,为了弹吉她手指都肿了。但她只是轻描淡写地说熬过就好了,一直相信努力不会徒劳。

脑洞大开的她还拍摄了一系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偶像剧#主题曲视频,比如大家都熟悉的《恶作剧之吻》。满屏的回忆杀啊,小琪希望以这种独特的形式让大家珍惜青春,毕竟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啦。

除了唱歌,小姐姐一直想尝试跳舞。跃跃欲试的她使用了最喜欢的微视跟拍功能,成功录制了一段舞蹈小视频。蹦蹦跳跳的像不像个小精灵呢?

不仅如此,小琪还玩起了最近微视热门的#我在爱豆朋友圈#话题视频,活生生穿越到了张一山的“朋友圈”——画最美的妆,翻最白的眼。时尚界段子手呀!

其实这位美少女自己有说过,5岁时的梦想就是当歌星,长大后一不小心在微视实现了“梦想”走红了。她说,只要大家喜欢听她唱,那她就会一直唱下去,不负大家的喜爱!喜欢这位人美声甜的小姐姐吗?快快打开微视APP,听听钟金琪小琪为你唱的小甜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