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产后复健之路很辛苦 王力宏李靓蕾为小V宝送圣诞礼物

2015-11-30 15: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40岁的台湾女星徐若瑄去年怀孕以来,到今年8月剖腹生下儿子“小V宝”,粉丝们一直对其投入了无上限的关注和支持。因为徐若瑄已属于大龄产妇,所以从怀孕期间就十分辛苦,不仅长期卧床,还挨300针安胎,产后更是亲自照顾宝宝、坐月子,还曾不眠不休导致手指弯曲,令亲友和粉丝都佩服她为母则强的毅力。


 
徐若瑄产后复健之路很辛苦 王力宏李靓蕾为小V宝送圣诞礼物
 

产后的徐若瑄更要同时兼顾复健以便恢复肌力,日前她也在脸书透露要“拼了!”因为自己的复健之路还很遥远,而恢复肌力需要很长的时间,目前她已经躺了4个半月,更听说很多卧床的妈妈甚至躺了半年!而看到偶像总是在脸书给自己正面打气,不少同样为人母的粉丝感同身受,提供不少育儿经验互相交流。


 
徐若瑄产后复健之路很辛苦 王力宏李靓蕾为小V宝送圣诞礼物
 

不过徐若瑄昨日还分享了好友王力宏李靓蕾夫妇为爱子订制的婴儿服,为小V宝准备迎接出生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当天徐若瑄为爱小V宝披上婴儿服拍照,这件衣服是王力宏和李靓蕾夫妻从纽约寄来的,白色长袖印上红字写着宝宝名字,“Dalton's 1st Christmas”,儿子收到新衣服也满脸喜悦,挂上笑容面对镜头。徐若瑄还用孩子的口吻发文感谢:“我的第一个圣诞节就要到了!好开心!” 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