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澄清已付清男友所欠541万租金,持59亿资产不嫁豪门也富裕

2020-05-20 09: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吴佩慈与未婚夫纪晓波五年抱四,两对子女已经凑成了一个好字,虽然尚未嫁给纪晓波,但俨然已经是一副女主人的姿态,但凡纪晓波有什么事,尤其是有负面新闻的时候,吴佩慈都会第一时间代纪晓波澄清。日前纪晓波与母亲做担保承租的三套独立屋,因为拖欠了十多天的房租,遭到业主追讨本息在内541万元的租金。在事情成为焦点之后,吴佩慈终于在5月19日晚间又以纪晓波代言人的身份澄清了整件事,她公开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晚交了租金,所以造成了误会,吴佩慈表态轻松自若,整个口吻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副女主人的姿态。

吴佩慈绝对称得上是一个传奇的女子,中学的时候在麦当劳被张洪量发掘,1998年与徐怀钰、陈绮贞、李心洁组成少女标本正式出道,虽然不及徐怀钰红,但是凭借九头身的好身材,也一度成为少男少女的偶像。其实吴佩慈也并不是要靠入娱乐圈吃饭,这是实话。很多人都觉得吴佩慈今天能够一跃成为富婆,纪晓波在背后发力不少,事实上吴佩慈本身的家境就很好,他家人是开营造厂的,承接台湾地区很多公共设施的工程,她根本就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几乎是要什么有什么,17岁的时候就已经把奢侈品牌包包当做书包用,就是典型的富家女。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吴佩慈后来认识了现任男友纪晓波,纪晓波在背后也的确为吴佩慈坐上富婆的宝座出了一分力。在吴佩慈的几段感情中,自然是要属与纪晓波的感情最长久,也最稳定,毕竟她已经先后为纪晓波生了四个子女,尽管直到今天都没有嫁入纪家,但那又如何,对她而言名分或许早就不重要,除了那一纸婚书外,她的身份就是纪家的新女主人,不只是得到纪晓波的厚爱,更是得到纪晓波母亲崔丽杰的认可,最典型的体现则是除了收获纪晓波送赠礼物外,崔丽杰也曾在吴佩慈生日的时候送赠她一颗10.4克的宝格丽钻戒,再有就是这些年但凡有纪晓波的负面新闻流出,吴佩慈总是以代言人的身份进行澄清,一如这一次遭到欠租被业主追讨事件,一开始还好奇吴佩慈竟然没有回应,结果真的就是想多了,吴佩慈如今就公开为纪晓波澄清整件事。

原来吴佩慈没有第一时间就此次的欠租事件澄清,是因为她日前从台湾飞抵香港需要接受检疫,这一检查就是22小时,所以她没有来得及看新闻。待到她兴高采烈回到家,打开手机才发现自己又成了焦点,之后她就第一时间去了解,原来就是虚惊一场,根本原因就是因为疫情关系,私人公司员工没有回办公室,所以忘记存了支票,导致欠款,继而遭到业主追讨。在外人看来欠款541万或许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不过在吴佩慈看来就是小事一桩,所以她第一时间就付款了,很显然541万对她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的确,541万对于身家以亿元为单位计算的吴佩慈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数目的钱,纪晓波这些年送赠她的现金、股票都不只这个数目了。2018年纪晓波与母亲在塞班岛兴建博华皇宫七星级度假酒店,吴佩慈自己就投资了12亿港币,特别聘请了欧洲珠宝工匠在酒店大堂打造了两条由施华洛奇水晶组成巨龙,这个出手相当阔绰,可见她的资产非常丰厚,因此纪晓波会为这541万租金惹上官司,还的确令人匪夷所思。

事情到此就已经圆满解决了,吴佩慈也不忘自我调侃一番,自认已经不是女明星,但还那么受关注,且占用了公共资源,对此又公开道歉了一番。更想说的是看吴佩慈如今的生活姿态,一点都不觉得她有任何不开心,反而她还显得无比开心自在,所以有没有嫁入豪门对她来说一点影响都没有,有四娃在手,还有港媒所报道的持有59亿的资产,她哪里用嫁入豪门,她本身就是一个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