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发声明疑默认出轨 暂别《天天》只为躲避舆论风波?

2015-05-12 0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自从田源被网友曝婚内出轨的消息后,关于田源的爆料可谓是一波一波的被抖出来,先是被爆出在夜店与一位女子激吻,但田源发博否认称是在劝慰发小女友,此事为未平静,昨天(11日),田源再度曝出与一女大学生上演“一夜情”,此事曝光后,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过,此前田源是一概不认这些爆料,但昨天晚上在微博上发声明称自己的将暂别《天天》舞台,疑似默认出轨事情。


田源

昨天晚上22点25分,田源在个人微博发声明称,自己首先很感谢一直喜欢他的观众以及关心他的领导,但由于最近网络平台不断披露的相关信息给《天天向上》节目以及其家人带来很大困扰,故而决定申请暂时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以降低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我将痛定思痛,谨言慎行,好好学习。”


田源发声明疑似承认出轨

这样看来,田源借此机会默认了“出轨”事件的可能性也是挺大的。神似一句“我惹不起,但躲得起”。不管之前田源的种种劣迹是否属实,作为看官的我们也就抱着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每个人都非圣人,犯错那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相对于犯错的后果,人们似乎更不能原谅说谎和死不认错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