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自曝父爱缺失很心酸 期盼用作品证明自己是演员

2015-12-22 17: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吴亦凡出演电影《老炮儿》以来,就一直颇受人们关注,目前该电影也进入了上映倒计时,粉丝们更是各种翘首以盼。而在近日《老炮儿》的轮番点映下,有先睹为快的观众被吴亦凡在剧中的表现给震撼到,纷纷送上了好评。


 
吴亦凡自曝父爱缺失很心酸 期盼用作品证明自己是演员
 

近日,吴亦凡也因《老炮儿》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大聊拍摄期间的喜怒哀乐,据悉,作为“小鲜肉”的代名词,此次吴亦凡却在电影中饰演的是黑帮老大“小飞”,言语之间满是霸气,作为首次挑战反派角色,他却表示自己并不是黑帮老大,而只是一个叛逆的小孩。吴亦凡更坦言希望可以脱下偶像光环,表示别人怎样评价自己无法控制,但他会踏踏实实地在娱乐圈走下去,并立志用作品来证明自己并不是偶像歌手,而是演员。



吴亦凡自曝父爱缺失很心酸 期盼用作品证明自己是演员 
 

除此之外,因为在剧中吴亦凡饰演的“小飞”与“小炮儿”李易峰产生了纠纷,而“老炮儿”冯小刚为了保护儿子不惜与吴亦凡拼死对抗,电影深深地刻画了父子之间的舐犊情深,吴亦凡也大为感触,因为早年父母离异,从小就跟着妈妈的吴亦凡一直都很渴望父爱的温暖,更心酸表示自己跟爸爸没交流,十分令人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