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助理曝黄景瑜家暴出轨却漏洞百出,男方工作人员回应:请你不要加戏

2020-05-19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遗言,随后被助理证实服用大量安眠药自尽,经过一天一夜才抢救过来。自从两年前王雨馨的家人曝光了黄景瑜出轨家暴以来,王雨馨由于曝光的证据没有说服力,反而被网友和黄景瑜部分不理智的粉丝网暴,两年来积郁成疾有了轻生的想法。

从助理晒出的照片中也能确认,王雨馨的确想不开服用了安眠药想离开世界,目前身体状况仍然不太乐观,经过洗胃抢救的她现在非常虚弱,黄景瑜理性的粉丝也对她好言相劝,表示:如果有证据证明黄景瑜是渣男,我们也支持你,但是拿不出证据,还一直翻来覆去的,未免让人会讨厌。

何况黄景瑜粉丝认为,王雨馨去年就有了新恋情,现男友今年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两人周年纪念的柳岩,既然王雨馨都已经开展了新的恋情和新的人生,为什么还咬紧要黄景瑜不放呢?

不过助理全然不听劝网友的劝阻,反而一直在曝光黄景瑜出轨家暴的证据,助理不仅放出了黄景瑜家暴的材料,还不忘对风波中的小三张艺上喊话。但是这些证据却漏洞百出,存在非常多的问题:

1.出轨证据被辟谣

这些证据在18年的时候就已经全部放出来过,当时遭到了大量的网友和粉丝质疑。例如王雨馨家人所称的:张艺上在黄景瑜家里拍照宣誓主权,实际上是张艺上17年在酒店拍的照片,跟黄景瑜根本没有关系。其他同车等同框证据,也完全无法说明张艺上和黄景瑜有不正当关系。

2.黄景瑜的结婚证被质疑

王雨馨方一直坚称两人结婚,并且晒出结婚照,但是有网友发现,黄景瑜的结婚照上的照片竟然是16年的采访截图,连刘海都一模一样的,而且这张结婚照的P图痕迹十分严重,明显能看出来两人不是同框拍出来,而是P在一起的。

就连结婚证上的内容也是错漏百出,像:结婚证上没有编号代码,盖的刚戳不清晰。就连黄景瑜工作室也表示:两人只是情侣关系,没有结婚。

3.只见结婚证不见离婚证

既然有结婚肯定也有离婚,何况在18年的时候,黄景瑜工作室证实两人分手,在王雨馨家人那边的说法是两人离婚,可见黄景瑜和王雨馨确实已经彻底闹掰了。

那咱们就假设黄景瑜确实领证结婚了,今年现任男友还晒出了和王雨馨的家庭照,如果结婚证是真实的话,又拿不出离婚证,那王雨馨的新恋情是否在已婚的情况下开展的呢?对此网友们也催促王雨馨方曝出离婚证,好确定两人是真的有过婚姻关系,可是女方却偏偏充耳不闻,死活拿不出离婚证出来。

4.助理的说法前后矛盾,王雨馨出现多个苏醒时间

助理首次曝光王雨馨苏醒的时间是5月18日凌晨1点,抢救了一天一夜苏醒。

助理接受腾讯新闻《一线》采访的时候,却称王雨馨昏迷了两天才苏醒。

在助理最新的发文中,表示王雨馨是在5月18日23点苏醒的。

5.医院确诊单出现错误

作为一个网暴受害者,当自杀被质疑晒出自己的诊断单是最有力的证据,大家也不忍心再去伤害她,可是有网友却发现王雨馨的诊断单出现了多个错误,首先有网友表示曾在同医院治疗过的她,诊断单所有字体都一样,不存在名字是粗体,而其他字体是细的。

其次网友发现报告的生成日期是5月16日早上8点,跟助理的说法有所出入;最后有医学专业的网友指出:报告中王雨馨服用了80片镇静类药物,可是对应治疗的药却是用来解酒的,让人怀疑诊断单的真实性。

5.助理切错账号到王雨馨本人账号上,两人账号疑为同一人

在助理所称的昏迷期间,王雨馨账号删除了网友的发言并拉黑对方,而且还对多个控诉黄景瑜渣男的文章点赞。对此助理表示是她在用王雨馨的账号。

但是在王雨馨昏迷期间,本人的账号却还发文祝福自己,还说:谢谢,等馨馨恢复!这个地方就让人感到迷惑了,助理无论如何也不应该、也不会拿着王雨馨的手机去留言这样的事情,除非是王雨馨本人切错了账号,导致给自己留言了。

其实经历了两年,大部分黄景瑜粉丝都已经恢复了理智,非常支持王雨馨去曝光渣男的行为,甚至在自己暗示要自杀以后,他们还报警去救王雨馨,然而就连报警的信息,都被王雨馨给删掉了。

由于王雨馨这一连番操作,不仅没能够让网友信任,晒出的证据都存在着大量的漏洞,因此大家都给出了合理的怀疑,大家也并不是不相信王雨馨,奈何证据出现造假的问题太多,反而被质疑。

因此,看到前任的这一连番骚操作,黄景瑜跟随身边多年的工作人员,终于忍不住发声表示:杀青了(分手了),戏也该收收了。配图也表示让王雨馨不要再加戏。

黄景瑜的粉丝们都在哀求这位工作人员尽快澄清这件事,该告的告,让法律来评判一切,可见粉丝都已经完全忍受不了所谓“家人”和“助理”的这番爆料,明明就是一堆毫无根据没有任何证据的材料,却被翻来覆去的指控黄景瑜。其实无论作为看客也好、吃瓜群众也罢,甚至是黄景瑜的粉丝们,都希望王雨馨能够拿出确凿的证据,而不是反复消费大众的同情心,也让大家渐渐失去了对她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