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桦小巨蛋开唱爆意外!台上重摔观众全吓坏

2020-01-13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女星王彩桦12日登小巨蛋录《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51岁的她一身火辣打扮,甚至还编了嘻哈雷鬼头,造型相当吸睛,怎料表演的尾声,王彩桦竟发生意外,让不少人替她捏把冷汗。

只见王彩桦身穿一袭大红色西装外套,内搭的衣服更是别有心机,黑色网纱下火辣双峰若隐若现,再配上网袜和过膝高筒马靴,发型更是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一头雷鬼编发混合多种颜色,在台上卖力的载歌载舞,大唱金曲《保庇》,把现场气氛带超嗨。

据报导,在表演的尾声,王彩桦和康康合唱时,一个回身到康康怀中却被漏接,当场重摔在台上,加上她又踩着高跟马靴,撞击力道强,她也痛的坐地哀嚎,现场观众也下得惊呼,替她感到心疼。

除了王彩桦不慎跌倒的小插曲之外,鼓手罗小白与歌手许书豪一同合作,但在表演过程中,罗小白在抛接鼓棒时,不小心将其中一支鼓棒甩飞,但她相当冷静地拿出放在一旁的备用鼓棒,临危不乱的继续表演。